神经自有病院收留.

我还在想合适的介绍。

【鬼灭】鬼柱又在摆烂

 作者有话说:看的是动漫,所以觉得很有意思。如果有什么错误的地方可以跟我说!!!

 

 

“鬼卿小姐,有没有兴趣参加选拔?”鳞泷先生把眼前的女孩留下了几天,发现她既能晒太阳,也不用吃人肉饮人血维持体力。

 

这件事很重要,他已经写信向主公大人说明了。

 

关键还是她的实力很强,因为是鬼,所以感官很灵敏,身手也不错,很有潜力。

 

“选拔?”鬼卿歪了歪头,眼神透露着疑惑。

 

“是鬼杀队的选拔。”义勇在旁边补充,经过这几天的相处,三人都接受了这个女孩。

 

“有鬼在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“我去!!”鬼卿突然转变的情绪让三人有些疑惑,难道她很喜欢鬼吗?也对,她自己就是鬼。一只鬼跟几个人生活在一起难免会不适应吧。

 

但是到时候还是希望她能明白那些鬼是用来杀的。三人心里都是这么以为的。

 

可他们似乎没注意到那兴奋的眼眸中闪着对食物的渴望。她已经五天没有吃了。真的有点饿了。那只鬼比以前的鬼要强,所以饱腹感也会持久。

 

可是她的实力也在加强,在这几天,鬼卿发现她自己似乎也能使用呼吸...?但似乎没有鳞泷先生所说的鬼血术的征兆。

 

 

“呼吸法是很重要的。”锖兔这样说道。

 

“通过增强心肺功能,让血液获得大量氧气,瞬间大幅提升身体能力,让我们能拥有与鬼相抗衡的力量。”

 

“可她是鬼吧。”

 

“鬼似乎用不了呼吸法。”义勇在旁边说道。锖兔则是给了他一个眼色,虽然似乎某人没有接收到。

 

“没关系的。”鬼卿正面回答了这个有些尖锐的问题。她并不是很在意自己能否运用呼吸法,她只想找到最适合自己的,说到底,一切都是为了猎食。虽然她吃的进去人类的食物,但与鬼比起来一切都显得黯淡无味。

 

“我和义勇所用的水之呼吸是鳞泷先生教给我们的。”

 

“所以你也可以从水之呼吸学起,慢慢的再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呼吸法。”

 

 

 

鬼卿点了点头,紧握住手里的木刀。

 

这一天,她闭上眼,先是闭嘴呼吸,试着让鼻子喘气。让胸式呼吸与腹式呼吸相结合,能感觉到周围的气压已经有所不用了。

 

好好锻炼了腹部,使膈肌下降来增加呼气量,循序渐进,刀尖已经开始泛着水花了......

 

身体突然进入了战斗状态,手中的刀毫不留情地朝着对面的锖兔身上砍。

 

泛滥的水花四溅,却繁而不乱,如同刀刃般朝着锖兔身上刺去,险些逃过,他的身上只出现了一两处伤口。

 

转眼一抬头,正对上女孩那双琥珀色的眼眸。压迫感如同滔天巨浪般快速袭上了锖兔的双脚。

 

【为什么......腿动不了!】

 

最终刀尖边的水花理智地收了回去,鬼卿向后退一步,说道:

 

“你输了。”

 

“果然鬼卿很强呢。”锖兔无奈地笑了笑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选拔的日子到了。

 

这一天,鳞泷先生的话少了很多。

 

临走前,递给了三人各一个面具。

 

鳞泷先生说这是消灾狐面,可保我们平安。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鬼卿发现鳞泷先生似乎很悲伤。虽然看不见他的脸,但一个人站在那儿,似乎有种不安与期望。

 

但她一定不会让鳞泷先生悲伤的,

一定。

 

 

选拔的入口处很美,种满了大片大片的紫藤花树。可这些树却让鬼卿觉得有些难受。

 

扒开袖子一看,早已是大片的红肿。

 

众人到齐,但不知道为什么参加的成员中居然有鬼。但大家什么话也没说。

 

接待的是一对双生子,他们公布了规则,要在这充满鬼的山中活过七天。对于人来说,可能是一种煎熬,也可能是轻轻松松地挥刀一场。

 

但对于鬼卿来说...这简直是鬼间天堂啊。

 

 

三人分道扬镳。

 

但鬼卿很生气,因为她没遇到鬼。

 

已经过了好几天了。难道是因为她不是人吗?

 

于是她开始寻找参加选拔的人的身影。

 

在寻找的途中,终于遇见一只鬼。

 

可是为什么这只鬼看到她就跑了。于是她就抓住了她。

 

“为什么要跑?我看起来很可怕吗?”鬼卿有些疑惑。

 

“你可是最近鬼一直在说的食鬼狂魔!”那只鬼全身颤抖。

 

“你别吃我!我很弱的...”说着,这只鬼就哭了。

 

......鬼卿现在的心情很差。

 

“哭哭啼啼的算什么男鬼!/哭哭啼啼的算什么男人!”话音刚落,鬼卿转头一看,锖兔同时也转过头来看她。

 

两人对视,只见对方身边似乎有一个哭哭啼啼的男人/男鬼。

 

鬼卿自讨无趣,就将鬼一招致命。

 

她现在也挑剔了,她想吃强大的鬼嘛。

 

“一起走吗?”鬼卿问道。她不知道为什么,她发现锖兔有些虚弱,不像是受伤了,更像是一种精疲力尽的状态。

 

她的眼眸能看到他身边散发的颜色,是黑色。

 

那是离死亡最近的颜色。

 

【不可以让人类受到伤害】这是谁跟她说的?为什么脑海里总有这句话?

 

果然,预感不会有错。

 

这是一只身体缠绕大量手臂的鬼。他很大。

 

鬼卿皱了皱眉,但又忍不住地向前一步。

 

这只鬼...为什么闻着这么香?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......仿佛是几十个普通的鬼站在她的面前般,肯定吃了太多的人了吧?想到这里,鬼卿又开始生气了。

 

“又来了啊...我可爱的小狐狸...居然有三只...”鬼卿听了这话,一转头,义勇搀扶着有些疲惫的锖兔。锖兔的刀已经磨得钝了,看样子是无法战斗了。

 

可是这两个人在场她会难为情,该怎么优雅进食呢?

 

“呐,你是江户时代就出现的鬼了吧。”鬼卿平淡地问道。

 

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手鬼有些疑惑,不知道为什么,它感受不到这位少女一点人的气息。

 

“那一定很美味吧。”

 

“哈?”话音刚落,鬼卿握紧刀冲向手鬼。

 

似乎认为女孩有些天真,认为很无趣所以就伸出手,本想直接束缚住女孩的双腿然后当着那两个男孩地面直接塞进嘴里。

 

可睁开眼,换来的却是被砍掉的数只手。虽然说它拥有了不起的再生能力,但为什么它感觉不到女孩的行动。

 

“嗯?再生什么的果然太恶心了啊。”鬼卿有些苦恼。手鬼也发起强势攻击,中途攻击到了女孩的左腿。

 

可下一秒,那只纤细的左腿却再生了。

 

它终于感觉到了不对劲,眼前的这个女孩不是人类,而是鬼,甚至是比它还要强的鬼。

 

“虽然说很感谢鳞泷先生给的面具。但带上果然不太方便呢。”取下面具,琥珀色的眼睛就如同数只手般掐得它喘不过气。

 

意识到局势不对劲的它虽然很想逃,但满腔的报复心压段了理智的最后一根弦。

 

鬼卿似乎看出了它想过逃。

 

“逃?你又能逃到哪里去呢。”

 

“水之呼吸,壹之型。”一招致命,任何生物在陷入不利于自己的局势时,回想着退缩,将注意力放在防守的作用上。

 

可还有另一种心理,一旦某种念头大于退缩,那便是没有防守的攻击。

 

“身为我的食物,你很荣幸。”闭上那双眼睛,听到的是女孩略有兴奋的一句话。

 

唯一消失缓慢的一只手也被女孩吃了。

 

最后的意识里,他看见了那个人,

他最爱的,也是最爱他的哥哥。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