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自有病院收留.

我还在想合适的介绍。

【鬼灭】鬼柱又在摆烂

  

 

这是鬼卿待在这儿的第四天。

 

童磨很喜欢看她发呆的样子,这还要从一个下午说起。那是个春光明媚的下午,童磨就那样看着,看着皮肤苍白,赤发红角的女孩,站在了阳光下。她居然站在了阳光下。

 

真的好美啊,阳光散在她娇嫩的肌肤上,风吹动她的发丝,那双眼睛时而朝天上望,散发出耀眼的光芒。

 

她果然是不一样的。她和自己一样,是强大的鬼,却不食人类血肉,能沐浴在阳光下,

 

有一次,他被撞见了啃食人肉。他不以为然,鬼卿却皱了皱眉。那是昨天她刚见过的侍女,一个才不到15岁的孩子。

 

袖子下的拳头握得很紧,可她不能轻举妄动。直觉告诉她,这只鬼很强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内,童磨的眼珠真漂亮啊。”鬼卿很无聊,平时也只能跟童磨闲聊。 

 

“卿酱喜欢吗?喜欢那就送给你好不好?”说着,童磨将自己的眼睛挖出,然后递到了鬼卿的面前。虽然画面有些血腥,但她不是人类,所以也没什么反应。

 

接过后,童磨又长出了新的眼睛。

而鬼卿则毫不客气将霓虹色的眼珠塞进嘴

......

“原来卿酱有异食癖呢。那我以后找美丽的眼珠给你吃好不好?”

 

“不是异食癖。”说完这句话,鬼卿就离开了童磨的卧室。嘶......真的好好吃。

 

她露出了恋爱般的表情,真的好好吃。

 

她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。

 

 

今晚童磨不在这里。

奇怪,她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。

于是便偷偷溜了出去,明明是春天,风却有些凛冽,冲刷着这个镇子,今晚也异常安静。

 

她皱了皱眉头,闻到了一股血味,那是独属于人类的血液。

 

她虽然不饮人血,但还是能分辨出来味道的。那味道甚至有些刺鼻,那个人受了很重的伤。

 

她加快了脚步。

 

那是一声惨叫,听上去是个女孩。

 

显眼的紫色蝴蝶发带被鲜血染红,那个女孩似乎比她大几岁,气喘吁吁地跌在地上。

 

“内,该结束了呢~香奈惠。”鬼卿听见了听见了童磨的声音,即使见过他啃食人肉,但这个女孩还没有死去,罪魁祸首却漫不经心的把玩起了手上的折扇。

 

对生命的不尊重,不可饶恕。

 

香奈惠不甘心但又有些绝望地看着要落下来的扇子,可下一秒,却有“人“抱住了她。

 

再睁开眼睛,她被安抚在了墙边。

 

抬起头,与童磨对峙的,也是一个鬼。

 

她永远忘不了女鬼眼里的愤怒,血丝蔓延在琥珀色的眼眸之外,赤色的角锋利但给人可靠的感觉。

 

“啊嘞,卿酱可是打不过我的哦。“

 

“为什么一定要与我互相伤害呢。”

 

“我可是很喜欢卿酱的。”

 

回应他的是右边的疼痛,鬼卿咬掉了他的右耳朵。他本来不以为然,下一秒,却发现那只耳朵无法复原。

 

“还记得我说过我不是异食癖么?”

 

“为什么不吃人肉,因为我的食物从始至终都是你们啊。”

 

她有些惋惜,自己的伤害会让鬼无法重生,但她又不希望把童磨咬得不像鬼样,于是借用了香奈惠的日轮刀。

 

“刀有点钝了。”她举起左手,捏住了刀边,从柄划到尖,刀瞬间就变得锋利了。

 

“快走!你对面的可不是普通的鬼,是上弦二!请不要做无谓的牺牲!”香奈惠,即使自己生命危垂,自身难保,也依旧把别人放在第一位。

 

鬼卿没有理会,她看得出女孩很虚弱,不如少跟她搭话让她节省点体力。

 

她深呼一口气,即使知道自己可能会死,但她也要试一试。

 

“卿酱很有趣,不希望就这样死掉呢。”遗憾的表情,无奈的语气,可她没听出任何正面感情。

 

“水之呼吸,壹之型。”这与以往的水之呼吸不同,她变强了,刀边泛起的水花不再是畏畏缩缩的,反而变得更加尖锐,给敌人施压,给同伴可靠的感觉。

 

童磨很惊讶,转眼间,鬼卿切断了他的几根头发。果然她是不同的呢......居然连呼吸法都能用。香奈惠也很惊讶,但取而代之,她有点喜悦得想哭,她一直坚信世上也有可以与人相处的鬼,而今天,这个信念也一直维持着她战斗,于是,一位鬼就挺身而出为她战斗。

 

人和鬼真的可以和平共处,我没有骗你们。

 

 

琵琶特有的琴声响起

 

“你永远也离不开我的,卿酱。”

 

童磨消失了。

 

如果不是现场的一片狼藉,仿佛他根本不存在。

 

她赶紧跑到香奈惠的身边,她似乎想要说什么,鬼卿便用手抵住了她的唇。

 

“不要勉强啦,我会永远保护你们的。”

 

说着,她将自己的手指咬破,用手指撑开香奈惠的唇,然后将几滴血液递了过去。

 

她身上的伤肉眼可见的加速愈合,可她也只能用血医治皮肉之伤,相必这个女孩的肺收到了不少的伤害。

 

“姐姐!”蝴蝶忍带着医疗队赶往这里。从她的视角看,就是一只鬼蹲坐在虚弱的姐姐身边,将自己的血液递给她。

 

“你要对我姐姐做什么!!!”刀刃就这样往鬼卿的身上砍,她却握住了刀尖。

 

“声音小点,你姐姐现在身体状况不太好,特别是肺部。”蝴蝶忍愣了愣。

 

“是这位小姐救了我,小忍不可以没礼貌哦。”

 

“可是...她是鬼啊!!”鬼卿站起身来,拍了拍身上的血迹。

 

她并不在意她们的言论,作为鬼,被这样定义她已经习惯了。

 

她准备离开这里,下一秒被叫住。

 

“这位小姐,请跟我们一起走吧。”

 

鬼卿回头看了看香奈惠,她才真正注意到她的服饰,似乎跟锖兔和义勇的很相似,跟着她们说不定能找到他们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请问小姐怎么称呼呢?”

 

“鬼卿,请叫我鬼卿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要考试了,所以更新很慢。再加上鬼灭其实我并没有细看,有些时间线把握不好,所以要查找很多资料。如果你们看到有误的,或者对剧情有自己的看法的,可以评论区跟我说,你们的评论我都会看的。


最后很感谢支持🫶🫶🫶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2)

热度(45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